秦烽

爱将我过去赦免

嗝。

#我的肉  @将烨 写的我和夏嗝儿 @夏至泽暮

#夏嗝儿,总有一天我会哔——翻你!!

#下面正文

“嗝……”
“嗝……”
“嗝……”

“扑哧。”沐景澈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“笑你妹啊。”夏泽低声嚷嚷着,怒视着她,没等下一句话说出来呢,又打了个嗝,她慌忙捂住嘴,左右看着有没有注意到她。
还好,书吧这种地方比不得图书馆安静,来来往往的客人里,她这一声一声的,还不算什么。
她捂着嘴东张西望,葡萄似的眼睛紧张地转来转去,却仍是没止住生理反应,一下一下地抽噎,纤弱的肩膀耸动……真是个活宝,沐景澈实在忍不住了,一手扶在头顶的书架上,一手捂住嘴,低头闷笑,肩膀抖动的频率像是中了邪。
“住嘴!”夏泽捂着嘴,一脚踢在她的小腿上。
“唉……”沐景澈痛声喊了一下,却在看到她之后又是忍俊不禁:“嗝嗝啊……”
“滚!”夏泽怒视。
“好吧,夏泽……我说,只不过是打工,你有什么可紧张的?而且也不用粘在我身后一整天吧。”沐景澈笑出了眼泪儿来,因而目光显得细碎闪亮。
她今天打了领带,一身白衬衫、西服马甲把身材衬得颀长,书店店员的米色围裙围在腰上……尽管还留着很有女人味的短发,却仍有不少小姑娘用怦然心动的眼神看着她。
“还不是……嗝!……因为你……嗝!太浪了……嗝!”夏泽连生理眼泪都淌出来了。
“有吗?”沐景澈全无自觉地撩了一下发尾,东张西望间发射了一溜儿的桃花眼。
夏泽更气了:“凭什么……呜,你能穿西装……我就是……女仆装!”她懊恼地扯了扯身上的蕾丝,踢起小腿,怒视着那截黑色的及膝袜和低跟鞋。
“没办法啊,我看起来比较攻嘛。”沐景澈摸了摸她的发顶,像是哄一只小动物。
夏泽怒气冲冲的眼神随着她的动作一下一下变得愈发的柔软,最后可怜巴巴地,像只淋湿了毛的小仔猫。
她打嗝这个毛病从小就有,凡是紧张的时候,总是克制不住地打嗝,作为发小的沐景澈再了解不过了,却偏偏总是拿这个取笑她,原来还会叫她泽泽,这两年可好,当着朋友的面儿就叫她“嗝嗝”……混蛋,还不是因为你我才来陪你打工的!我又没有乱花钱氪金玩游戏!夏泽瘪着嘴,心里委屈极了,低下头刘海挡着眼睛,加上因为打嗝一缩一缩的肩膀,看起来就像是哭了一样。
“哎哎!”沐景澈有点慌了手脚。
巧了店长从旁边路过,抱着一摞书从书架间插了一句:“小两口调情呢还是吵架呢?”
沐景澈立刻笑骂着回嘴:“滚!调情呢!”
店长立刻回她:“滚!调情还有理了!扣你一天薪水!”说完抱着书小声念叨着走了,满脸丧气。
沐景澈肉一痛,忍不住呲牙咧嘴,却还是立刻低头看向夏泽。

她的小姑娘不知道什么时候扬起了脸,脸上尽是一副得意算计的表情。

“不是吧!”沐景澈看了看店长来的方向和夏泽的视线,前后看了两下,怒道:“哇靠!夏泽!”

“叫爸爸干什么!”夏泽得意洋洋的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不打嗝了。

“……最毒妇人心!”

“承让了您!”

“你这恶毒的偷心贼!”

“呸!少拿我的台词说我!”

“一天的薪水没了!”

“你活该!”

“夏泽!你这恶毒的偷心贼!我……嗝!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我……嗝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”

“闭嘴……嗝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“卧槽……嗝!”

“活该……嗝!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

“嗝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