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烽

爱将我过去赦免

【韩文清生贺/16:00】预知

◎ooc,烂文笔

韩文清有一个秘密,他从来没和别人说过——他能够预知未来,通过做梦的方式,零零碎碎,拼凑出他将要面对的事情。作为一个无神论者,韩文清一开始是不相信的。但是当他梦到的事情都发生之后,他相信了。

这一回韩文清从梦中醒来,他的脸是红的。他看着被子上有些不可描述的痕迹,用力的抹了一把脸。

韩文清躲在草丛里观察着戴妍琦,蹲在一旁的叶修抽着烟,他深吸了一口,吐了个烟圈,引得韩文清皱起了眉头。
“哎哎哎老韩,你要是这么看小姑娘,保准把她吓走。”叶修夹着烟的手指了指戴妍琦,“喏,你家小姑娘在那儿呢,啧啧啧你说说看,那么好看一小姑娘,怎么会眼瞎了同你在一块儿了?”他看起来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。
“闭嘴。”韩文清低声说着,他揉了揉额头,要不是叶修也有这个超能力,他哪里会把叶修带过来做参谋。
戴妍琦今天穿了一条碎花裙,绑着双马尾,蹦蹦跳跳的跟在肖时钦身边,韩文清隐隐约约听见她的声音,和她的人一样可爱,带着些小姑娘的娇态,甜得要命。
叶修伸了个懒腰,他拍了拍身上沾上的草屑,站了起来。
“你……”韩文清看着他的动作,想把他拉下来。
“老韩啊,不是我说你,追这种小姑娘就是得先认识他。”叶修使劲将韩文清拉起来,拽住他就往肖时钦那边走,韩文清只好急急忙忙的整理了自己的衣服,他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小姑娘,脑袋里一片空白。

韩文清不知道叶修是什么时候同肖时钦搭上话的,他也不知道肖时钦同叶修说了什么,他直愣愣的看着小口小口吃着冰淇淋的戴妍琦,张了张嘴,半天说不出一句话。
肖时钦有些担心的看着瞪着戴妍琦的韩文清,他看着叶修,有些不知所措。叶修瞥了一眼韩文清,冲肖时钦摆摆手。
“哎小肖啊,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?”
“什么声音啊前辈?”
“呵,大龄青年心花怒放的声音。”

就这样带着“你就是我未来的媳妇儿”这样的目的性,韩文清同戴妍琦交换了所有的联系方式。韩文清每天看戴妍琦空间十多遍,看她今天吃了什么,做了什么,今天是不是开心。
韩文清不会哄小姑娘,他只能从网上学着别人,一点一点把自己表现给戴妍琦。
韩文清开始学着给戴妍琦发消息,给她发表情包,在她想要什么的时候买东西送给她,美其名曰给母亲买错了。韩文清从觉得口红颜色都一样的毛头小子,变成了可以哄的戴妍琦心花怒放,能够准确认出是直男色还是斩男色口红的男人了。
和戴妍琦接触的越来越多,韩文清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戴妍琦了。她就像个小太阳,给所有人分享着她的光,她在乎着值得在乎的人,对他们掏心掏肺的好。小姑娘充满着活力,她不会说丧气话,永远都是那么高兴,可是韩文清知道,她会自己偷偷躲在被窝里哭。
你可以多依赖我一些。韩文清盯着偷拍到的戴妍琦的照片,照片里的小姑娘比着剪刀手,在太阳下笑得像朵花。韩文清看着小姑娘叹了口气,他摸着屏幕上戴妍琦的脸。
小姑娘,快点喜欢上我吧。

“清清晚安!”
小姑娘的气泡都和她一样可爱。韩文清想着。要是戴妍琦亲口说出来,有些上扬的尾音,带着小姑娘有些困倦,软软糯糯的鼻音…他又想到那天晚上的梦,耳根都有些发烫。
“晚安。”韩文清正正经经的回复,很快他又收到了回复。
——“今天没有晚安的亲亲吗?”
——“你不亲我,那我就来亲你啦!”
——“被我亲了,就是我的人了!”
我的天,韩文清搓了搓烫的不行的脸,家里的小姑娘可爱爆了该怎么办,急,在线等。

戴妍琦看着屏幕那头半天没了消息,有些委屈。她嘟了嘟嘴,嘟嘟囔囔:“就知道做梦不靠谱,哪儿有什么预知未来的东西…这回就预知错了……”
屏幕突然亮起来,她看见韩文清给她回了一段话。
海底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我说过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。我也希望我爱你,从现在开始,一如既往。

评论(4)

热度(33)